簡單的雙床房 &  傳統的鑰匙~
  


裡面還有一間小和室..給我們泡茶聊天~


     


這是我們早餐跟晚餐用餐的地方...遇到不少團體客人~


我晚餐吃的東西真的不多呀~




   


來看看還有甚麼特別的食物~ 不吃海鮮的我就用拍的給大家看八




大家搶著吃的蟹腳..但學姐說吃過羊羊亭的後..這盤的等級還好~


甜點的部份我覺得還好~


我清淡的早餐~



好特別...要自己自助煙燻耶!



這是我們check in的櫃台..左下角那的白白發光的是~


歡迎光迎的牌子呀~不過總覺得那個雪人跟一般的雪人不太一樣~


房間沒有網路..所以需要用wi-fi的話要到一樓的大廳用唷!最後面就是飯店自己的商店...


趁著學姐上網的時候..我跑去逛商店..這是可愛的紅鬼布娃娃


代表著福氣的貓頭鷹擺飾..有很多種造型任君選擇 


北海道特有的野生動物~狐狸與熊~的木雕


地獄谷鬼娃娃圖樣的餅乾 ...但沒有試吃...不敢亂買(之前因為可愛買到幾次地雷的土產呀~)


還有宅配到府的各式各樣的生鮮漁貨耶..不過當然只能送到日本國內呀~ 


隔天要離開時還遇到看起來像要去比賽的學生隊伍~


到飯店對面的公車亭等車把我們載到登別車站~準備到車站旁的"尼克斯海洋公園"行程了~


 名湯の宿 パークホテル雅亭 http://www.miyabitei.jp/index.html


       我們住了兩晚,共花了¥26028 (含晚餐與早餐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